close

  

女生宿舍的成員,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住飯店。

  

  

「什麼時候要去Hotel游泳?好久沒玩水了!」{但小姐,妳們其實每周四都有到運動中心游泳別忘了}

 

「好餓,我們去隔壁Hotel吃晚餐好嗎?」{但小姐,隔壁的Hilton,你們可是每次吃每次嫌不是?}

 

「好久沒有住Hotel了,真想念軟軟白白的床鋪」{但小姐,如果老媽子我有個helper幫忙洗床單,我也想要白白軟軟的不想選深色耐髒的呀}

 

好吧,就走吧,媽媽我也好想躺在白白軟軟的床上完全放空喔.....

 

暑假期間已經許久沒有回宜蘭了,看到每天路況的恐怖景象,我開始找一些地點冷門一點、但肯定要新的飯店來體驗看看。於是我搜到了位於純樸的苗栗鄉間 - 苑裡鎮、2019下半年甫開幕的享沐時光莊園度假酒店。

下了快速道路,很快就會經過苑裡有名的垂坤,大約再開個10來分鐘,經過稻田鄉村,很快就會抵達享沐時光。

  

一踏入大廳,是有種寬闊的舒適感,氣派的吊燈營造出閒適的氣氛。

  

   

一辦理好住宿,最吸引孩子們的竟然就是這台7-11無人商店販賣機 (玩好久、買好多....>_<)

  

飯店高樓層的空間分別有宴會廳跟男女裸湯,一出電梯,整個苑裡稻田風光映入眼臉,非常美麗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

暑假來到這酒店有點弔詭,設備很齊全的泡湯池,下午時間空無一人,是阿,溽暑期間誰來泡湯呢?

 

 於是小姐們還是選擇了常溫泳池下水玩耍

  

   

飯店有一個戶外的空中花園區,精心栽植的老樹以及寬闊的平台,很適合一家人在夜晚時分閒話家常嗑消夜

  

房間有備好大人跟小孩的浴衣跟拖鞋。像其他頂級度假酒店一樣,拖鞋是可以帶走的唷!

  

因為泡湯泳池設施跟飯店本館不在同一處,所以也可以搭大廳門口的球車接駁 (但其實很近的,只是那天有點曬懶得走)

 

整題而言,我覺得飯店業主應該投資了很大筆的金額在飯店的硬體上,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們訂的是比較基本的房型,所以沒有對外窗,於是一進房間,感覺並不是很舒服。

房間空間的規劃有點浪費,房內湯池區很大,但是不是湯池本身大喔,是周邊的閒置空間太多,或許是要營造寬闊留白感,

但我覺得其實可以稍微均衡一下,讓Shower跟廁所空間更舒適一點,至少不要用壁掛式可回充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吧??

本來晚上也是懶得出門想說飯店解決,但看了飯店的餐飲水平,雖然有點懶,還是開車出去苑裡夜市隨意覓食。

早餐區是在飯店地下一樓,之前看別人部落格寫的好像很可以,我自己吃卻食不下嚥,好吧,是我太挑。

另一邊就是兒童遊戲區,有幾項設備,例如LEGO桌、桌上足球台、XBOX、閱讀區,但沒有專人隨時整理,在現在的情況下,我是希望孩子別去玩了。

但是,享沐時光對我而言最大的賣點就是,晚間在戶外露臺的愜意,在夏夜晚風的吹拂下,跟家人看著前方飛馳而過的高鐵列車話家常,十足爽快。

 

費歐星星

飯店整體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客房硬體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休閒設施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餐飲服務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(但我只有吃早餐)

服務素質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沐享時光莊園度假酒店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錦山八鄰8-1號

電話:037-742878

C/I時間:15:00 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