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/03/13,農曆二月二十一,宜納畜。
歷經數個生日許願、好表現獎勵願望、無賴要求⋯⋯想要養寵物的心願不斷落空,兩姐妹的願望清單也從狗到烏龜到魚到倉鼠甚至到鍬形蟲..持續下修、無限延伸。但我們始終沒有點頭的原因是,越來越忙的生活中,快要自顧不暇的我們,要再擔負一個生命的責任,真的好重,就算愛動物的深深心意有放在心中,還是沒有足夠勇氣答應。
可是一切就是那麼奇妙,大年初三回宜蘭去了一趟貓咪咖啡廳,一個小時內喝了杯不甚可口的咖啡,卻欣賞了貓咪的各式姿態,突然間的腦塞頓開與轉念,大家長淡淡吐出一句話:「如果養貓,我可以。」
   
    //圖為第一次造訪貓咪咖啡店//
小女孩們驚呼、老女孩驚嚇。
   //這可以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嗎?//
一瞬間的又驚又喜大逆轉,讓我們開始積極的研究一切關於貓家人的種種,而緣分讓我們找到了現在的新家人,歷經了一個多月的等待,終於在上個周末,我們回到宜蘭接到他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//準備接貓咪回家了/施打晶片/經過雪隧回台北/小傢伙挺習慣的唷//
雖然此刻我還是覺得戰戰兢兢、深怕沒能把新成員照顧好的緊張感持續中,但更多的收穫是深切的感受到了愛,女孩們的母愛大爆發,好多的粉紅愛心泡泡(以及娃娃音)(以及疊字)(以及各式愛的吃醋)就在我家蔓延著。
介紹一下新成員:

#允寶 #小男孩 #英裔台籍 #籍貫宜蘭羅東的喵

      
 
想必很多新手貓奴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不安以及驚恐,畢竟一個小生命託付到我們手上,我們能做的,就是盡全力照顧好牠。請大家等等我,讓我再上手一些、錢再多白花一點後,再來分享滿月的喵奴菜鳥感言~~
arrow
arrow

    費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